close

173204285_c.jpg 

先謝謝信韓龜老大,龜眉眉及辛苦的工作人員籌辦這個活動

還有貓小仙同學幫我報名,不然就錯過了這個有意義又滿載而歸的活動了,

真的超重的,不管是心意還是實際...

首先龜大贈送的一對免免矽膠膜~~~等我做好皂再來拍拍

另是廠商的贊助禮--光贊助禮就這麼大包了,下次的皂聚應該是開放報名10分鐘內鐵定額滿哩...

DSC05054.JPG 

小仙同學送的聖誕禮物 - 貓貓午安枕 (OS:有個巧手的同學真幸福...)

DSC05053.JPG

超可愛的啦,以後中午就麻煩你了囉,上面將會佈滿我幸福的口水滴....

謝謝讌伃同學轉讓給我的修皂器,這個是我夢昧以求的東西,我會好好愛惜的...超開心

DSC05049.JPG

以後我的皂皂的門面就靠你了,親愛的修皂器~~

抽到4號同學的交換禮, 相框和咖啡豆一包...可以順便幫我磨粉嗎??

DSC05056.JPG 

雖然沒有和別的同學聊上話,但覺的皂友們都是和善又熱情的人,真開心認識大家

做手工皂雖然會不知覺的敗家,但也因為手工皂而交到不少好朋友和學習更多的手工藝

想當初只是因為去學腳底按摩的時候,剛好在路口看到香草工坊的DM,而社大也剛好也有開課

恰巧小仙,讌伃也一起學,想想一起攪皂也攪了1年半了,愈攪感情愈好,

不好意思的是我每次都是伸手牌--每次你們都會帶新鮮貨給我...超開心

12月真的是個感恩的季節,謝謝有你們陪我~

Merry X'm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