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度去大創敗家,買了2捲膠帶和小盒子DSC04776.JPG

我個人覺的大創的PVC膠帶挺便宜的,如果要玩膠帶的話,可以先玩玩這個,

之後再玩MT紙膠帶會比較省錢,而且比合購上的韓國膠帶大捲些

雖然我都有買啦~

而且每次去花色都不一樣,所以就愈囤愈多....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禮物要送...

但是昨天硬是把剪刀和可愛的塑膠袋放回去,表示我的節制有上升了嗎...自我安慰中

老公去日本幫我帶了2瓶洗眼液、1罐小花和3支防曬油

2瓶洗眼液是因為看到第2瓶實在太便宜,所以就買了平衡成本

3支防矖油是有對岸老太太要和他搶,基於奇怪的心態,所以就全包了,可是我用的不是這牌a

這張是我覺的照的最漂亮的照片

DSC04525.JPG 

下次我們再去日本玩吧,等日幣較便宜的時候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