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上了Emma老師的手刻章課程,地點在新店的娜娜媽家地下室.

老師一開始介紹了印台、筆刀及切割的方式,但手殘的我老是沒法一刀順到底...

老師可愛的貓頭鷹被我刻成恐怖的異形....果然沒有什麼藝術細胞啊

7月再PO照片出來嚇人好了

但老公的一句~我就說你浪費錢了...讓我決心要再挑戰幾次,至少要把買的橡皮擦都刻完

(辛苦你們了~橡皮們)

但等我先把FB上的水果收完再說~~:P

Emma老師正常版 

正常版

 

補充:7/29下午偷閒小刻一下,圖是借用fjumonkey的小紅猴...

影像0030.jpg 

雖然線條還不夠細,但是第二次刻讓我信心大增.....原本在谷底的說

只能說...好的筆刀帶你上天堂

謝謝Emma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